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本所时讯 >> 正文
相约和安 御水启航(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2020年度课题连云港地区开题报告会)
[ 日期:2020-10-24| 浏览13973次]

      2020年10月23日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2020年度课题开题报告会在连云港市和安小学隆重举行,连云港市和安小学梁培斌校长为报告会开幕式致辞。




教学观摩

      张家港市实验学校俞亚萍校长“生长美术”教学主张下的课堂,灵动、自然,学生乐在其中,美在其中!








      连云港市城南小学张静校长引领孩子走进《富饶的西沙群岛》,环节紧凑,教学灵动、从容,学生愉悦地品赏了西沙群岛的美丽与富饶。




      连云港市和安小学赵艳老师执教《精卫填海》观摩课,将触角探出课外展开横向探索,让学生的阅读由一篇到一类,引领学生打开了阅读经典的羽翼。




专家讲座




      赣榆区教育局教研室仲崇柱主任以课题研究的重要性打开了讲座的话题,就课题研究的概念和特点,申请表填写注意事项、课题研究方法等方面作了科学详细系统的剖析与讲解。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终身学习,热爱科研,抓住各种学习培训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






      连云港市黄海路小学吴凌艳主任从课题研究的概念,开题报告的写作,立项申请书的撰写以及结题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与培训,既有深度又有广度,语言精准,内容丰富,对与会教师来说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相约心语


教育温情相约,初心研路相伴。

因课题,与和安相约;

因培训,与朋友相约;

因研究,与良师相约。

我们,因课题研究而美丽!

和安,因你我相约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