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18年度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课题结题及评比工作会议的通知
[ 日期:2018-09-25| 浏览5486次]

经研究决定,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所将于20181222-23日在南京召开2018年度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课题结题工作会议。请有关课题组按本通知要求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并安排好参加会议人员的工作以保证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还将评选课题研究先进个人和课题研究优秀集体并颁发荣誉证书。有关会议详细事项请登录http://jsmeti.jssnu.edu.cn/之通知通告栏查询本通知及其附件(点击下载)

因故不能参加本次会议的课题组需报我所批准后单独结题,届时我所将派出相关专家现场参与。超过应结题时间一年以上且无正当理由拒不结题者,我所将于近期公告撤消相关课题并根据相关规定做进一步处理。

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

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所

O一八年九月二十日

主题词2018年度 课题 研究 结题 通知

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所办公室

201892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