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江苏省第二届智慧课堂创新教学大赛通知
[ 日期:2021-12-02| 浏览12232次]

各设区市、县(市、区)教育局: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教育部发布的《关于实施全国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文件精神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教育教学规律,充分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优势提升教师信息素养和课堂教学效率,探索人工智能赋能教育变革。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现决定今年采用邀请赛的方式于1217日在南京市第一中学江北新区分校举办江苏省第二届智慧课堂创新教学大赛。

现将大赛通知印发给各市教育局,请获邀参赛的市教育局认真筹备、积极组织老师参与,将活动作为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教师信息素养和教学创新能力的有力抓手,切实组织此次活动。

                                                                    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

                            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所

                               2021年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