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本所时讯 >> 正文
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2021年度课题开题会(镇江)暨江苏省第二批网络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在丹阳举行
[ 日期:2021-06-22| 浏览14437次]

6月15日上午,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2021年度课题开题培训会暨江苏省第二批网络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在丹阳市丹凤实验小学举行。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彭海云,江苏省电化教育馆省网络名师工作室负责人曹鹏,丹阳市教育工委党委委员、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傅辉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南京、徐州、常州、无锡、镇江等地的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课题项目负责人和主持人以及镇江市江苏省第二批网络名师工作室领衔教师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镇江市教育信息化中心课题项目负责人周亦明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镇江市自2017年以来现代教育技术课题研究的成果,介绍了2021年度课题申报情况,对下阶段课题研究工作进行了指导。傅辉代表丹阳市教育局就进一步推进丹阳市省级现代教育技术课题研究工作作了表态性发言。与会代表听取了丹凤实验小学如何通过课题研究促进学校发展的经验介绍,并观摩了一节生动的智慧课堂研究直播课。

会上还对镇江市11位江苏省网络名师工作室领衔教师进行了授牌,彭海云、曹鹏分别对省级课题研究和网络名师工作室研学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