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20年度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课题结题及评比网络会议的通知
[ 日期:2022-10-08| 浏览6434次]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切实做好2020年度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课题结题及评比的相关工作,经研究决定,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所将于20201212日使用“腾讯会议”系统召开2020年度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课题结题工作会议。请有关课题组按本通知要求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并安排好参加会议人员的工作,以保证本次会议的正常进行。本次会议还将评选出课题研究成果奖和先进个人并颁发荣誉证书。有关会议详细事项,请登录http://jsmeti.jssnu.edu.cn/之通知通告栏查询本通知及其附件(点击下载)。

因故不能参加本次会议的课题组需报我所批准后单独结题,届时我所将派出相关专家现场参与。超过应结题时间一年以上且无正当理由拒不结题者,我所将于近期公告撤销相关课题并根据相关规定做进一步处理。

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

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所

二○二○年九月二十四日

特别提醒:受网络结题规模影响,本次结题会不接受高职、本科院校的结题申请,请谅解。高职、本科院校请在本校结题后将结题材料寄至本所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