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2019年度课题开题报告会细则
[ 日期:2019-06-02| 浏览5118次]

第十七期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方法研修班

暨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2019年度课题开题报告会细则


一、研修对象

 2019年度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课题主持人(或主要研究人员),每课题组1-2人。如果课题主持人已经主持过我所课题并已参加过我所组织的相关培训,可由单位科研管理工作负责人或课题组其他主要研究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其中,若是初次主持本所课题研究的幼儿园、中小学、中职、其他类别的老师,需参加本年度的研修班学习,研修班将布置有关课题研究的相关工作及说明课题管理的基本规定。高校、高职院校可由本校科研管理部门自行组织本年度我所课题开题报告会,不需参加本次研修班。

二、研修内容

(一)理论研修

(二)研究方法和数据处理方法研修

(三)专家辅导

(四)优秀作品演示

(五)课题开题与管理相关事项

1、协调课题研究进度,布置有关开题事宜;

2、发放已签署意见的开题报告书(不再以其他形式发放)。

三、活动考核

研修班结束经考核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并计入继续教育课时。

四、研修时间及地点

(1)研修时间:2019531日下午报到,1日全天和2日上午培训,2日下午返程;

(2)报到地点: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江苏第二师范学院)院内百草园宾馆一楼大厅(025-52829977)。

(3)交通路线:

①从南京火车站乘56路公交车至草场门大桥东站下;或乘地铁3号线到鸡鸣寺站,转乘地铁4号线南艺·二师·草场门站(1号口)出;或地铁1号线(中国药科大学方向)鼓楼站下,转乘地铁4号线至南艺·二师·草场门站(1号口)出;

②南京火车南站乘地铁1号线(迈皋桥方向)至鼓楼站下,转乘地铁4号线至南艺·二师·草场门站(1号口)出。

③从小红山客运总站(汽车站)乘地铁1号线到鼓楼站下,转乘地铁4号线南艺·二师·草场门站(1号口)出;

④自驾车:GPS导航目的地请设置为“南京百草园酒店”即可。

五、相关费用:


每课题组缴纳资料费、会务费等计人民币300元整。食宿自理,开具发票回原单位报销。


六、报名方式:

请参加培训人员务必526前登录http://jsmeti.jssnu.edu.cn/之“会议报名”(进入栏目的识别码为“2019kt”(引号不需要填入)),选择“第十七期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方法研修班暨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2019年度课题开题报告会”,填写回执信息。

其他未尽事宜请直接与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所联系,联系人:董老师,联系电话:025-83758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