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18年江苏省第十六届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作品大赛”活动结果的通知
[ 日期:2018-07-21| 浏览6661次]

 

关于公布“2018年江苏省第十六届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作品大赛”

活动结果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各有关学校:

2018年江苏省第十六届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作品大赛活动在全省各市(县)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支持和各有关单位的积极配合下,在各级各类学校教师的广泛参与和全省范围内相关评审专家的大力协助下,历经近半年的时间,于20185月圆满完成了评比工作,总共866个作品获得一等奖,1280个作品获得二等奖,870个作品获得三等奖。

具体获奖情况请按大赛通知要求登录http://jsmeti.jssnu.edu.cn/以姓名与编号进行查询,限于人手紧张,本所不接受电话、电子邮件等任何人工方式查询。

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

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所

 2018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