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件下载 >> 正文
课题结题材料装订与报送有关建议
[ 日期:2020-11-24| 浏览26542次]

一、材料装订

为了加强课题研究资料的规范、美观,也便于老师们保存、交流和宣传,课题结题资料建议统一装订。

装订资料建议如下顺序

封面

目录

课题结题申请、鉴定书(点击下载)

课题成果复印件

课题结题报告(请自行设计)

课题立项通知复印件

课题开题报告书(点击下载)

课题中期检查表(点击下载)

课题组成员变更申请表(点击下载)

课题其他支撑材料和过程性材料

注意

材料应与本课题直接相关;

如果个别课题组材料偏多,建议选择部分有代表性的、典型材料装订;

支撑性材料和成果只要复印件,单位盖章即可,成果相关资料如果有相关光盘,请一并附上。

二、材料报送

1.高等学校承担的课题,由学校相关管理部门报送。报送材料包括:

一份完整的装订材料,并分别加盖管理部门公章,以便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所复核,同时这份材料也作为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所课题研究的档案留存备案;

两份结题申请书,以便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所复核、盖章后返还相关管理部门和个人作为资料留存。这两份材料可以装订成册,也可以仅仅是两份结题申请书,返还后自行装订整理。

2.中小学、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承担的课题,原则上参加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所的集中会议结题。会议期间报送的材料包括:

一份完整的装订材料,并分别加盖管理部门公章,以便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所作为课题研究的档案留存备案;

课题结题报告和课题结题申请书4份,供鉴定专家分别审阅;

课题结题汇报电子文稿一份,供会议结题期间进行汇报;

过程性材料原件一份,以及成果原件一份,以便会议鉴定专家传阅审核(审核完即返还课题负责人)。

注意:会议之前请提前将有关汇报用的Powerpoint文件和其他相关支撑材料的电子稿(如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表以及一些应用鉴定等)一起压缩打包后以“课题编号+主持人姓名”形式命名,发送到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所,具体发送地址,参见当年度会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