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课题结题管理规定
[ 日期:2020-12-02| 浏览23768次]

为进一步严格规范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课题的结题管理,现将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结题范围

所有课题自立项之日起,满两年可申请结题,五年内必须完成结题,超过五年者不予结题。

二、结题方式

1、通讯鉴定

高校(含高职)学校可自行组织结题,要求至少四位评审专家,其中一位为外校专家,且至少有一位专家的职称高于课题所有参与人员的最高职称,若最高职称为教授,则相当即可;通过本校结题的课题,需将结题材料寄至我所复核。

2、会议鉴定

(1) 高校(含高职)课题自立项之日起,超过三年者需参加我所组织的结题会。

(2) 非高校(含高职)组别的课题需参加我所组织的结题会。

三、结题要求

1、必需有与课题研究高度相关的论文支撑,与课题研究内容无关的论文不应作为支撑材料,无公开发表论文不予结题。

2、结题支撑材料中的论文必需是立项之后公开发表的,其中立项类课题要求至少在正规刊物上发表论文一篇,重点课题要求至少在省级及以上期刊上发表论文一篇。

3. 申报课题结题鉴定的课题组,需提交的结题材料严格参照我所网站规章制度栏目下,“课题结题材料装订与报送有关建议”一文 http://jsmeti.jssnu.edu.cn/Show_news.aspx?log_id=257,缺一不可。

          对不符合我所规章制度及要求而提出的结题申请,我所不予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