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举办 “江苏省第十三届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作品大赛”活动的通知
[ 日期:2022-07-20| 浏览9233次]

各市(县、区)有关部门、各有关高等学校:

“江苏省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作品大赛”活动是由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所主办的一项旨在推动我省现代教育技术理论和应用研究,为我省广大教师提供一个交流和展示教学研究成果平台的年度性学术竞赛活动。经研究决定,第十三届“江苏省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作品大赛”活动拟于20151-4月举办。大赛活动参赛作品可以是教育技术应用论文、多媒体课件、教育专题网站、教育博客与个人网站、教学方案、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整合课例、数码影视作品、学习游戏等,注意提醒参赛者要求其作品和软件使用不存在版权争议。

请各有关单位协助组织好本次评比活动。比赛有关事项请登录“通知通告”栏查询本通知及其附件(点击下载)

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

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所

二○一四年十二月十日

主题词:第十三届 教师 教育技术 大赛 通知

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所办公室

2014121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