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中小学、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承担课题的中期管理有关事项说明
[ 日期:2018-06-04| 浏览20278次]

每年的5月份,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所向通过立项的课题负责人送达有关立项通知以及委托管理书,请各负责人转达相关管理部门。课题负责人可以用自己申请时获得的编号和主持人姓名登录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所网站查询是否立项。通过立项的中小学、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承担的课题,原则上由所在区(县)教研管理部门进行管理或教研管理部门委托学校管理,最终由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所统一组织结题会议进行结题等相关事宜。但为了及时了解课题研究进展,加强对于课题研究的督查,提高课题研究的质量,也便于集中结题阶段的奖项评定工作,2012年起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所开设了网上课题管理系统,请2009年度起立项的相关课题负责人及时上传有关课题资料,这些将作为课题结题和评奖的重要依据。具体流程和要求如下:

登录我所网站,在网页右侧搜索课题管理系统;用申请时获得的课题编号(五位数)和主持人姓名登录课题管理系统,即可查询你的课题相关信息。

按期上传有关过程性资料,如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表、成果结题申请等资料。这些资料的上传,建议首先填写相关表格的电子文档,然后登录管理系统,点击相关资料后,将电子文档粘贴到相应的资料区域(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所定期审核,审核后这些资料将进入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所网站的科研动态栏目)。

对于这些过程性材料,请各位负责人按期打印并送相关部门盖章认定,最终结题时统一装订送达我所,我所加盖公章后作为留存。